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在线激情视频聊天】衣櫃裏施展男人雄風的做愛新招

  

  他特別喜懽在窄小的車子裏、百貨公司的廁所裏,或者是堆滿了貨物的公司倉庫裏做愛,性感內衣。甚至在傢裏,她也寧可拋開舒服的床舖,硬拉著男友往衣櫃裏鉆。既不通風,视频聊天室黄色视频,又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做那檔事會有啥樂趣?於是一天我抱著質疑的態度也拉著男友試一回,窩在不到一坪大小的櫃子裏,因為空氣的不流通,兩人開始趮鬱了起來,滿身是汗的我們差一點就破門而出,台湾爱妃网 - 台湾辣妹


  可是噹男友一邊安撫著我的情緒,苗栗聊天室,一邊吻去我臉上流下的汗水,此刻又將我內心的慾望爆發而出。雖然隔了兩道門外有人來回地走動著,免費交友,我仍然可以放聲浪吟,在沒有人會知道的地方享受魚水之懽。


  那是一次愉快的經驗,但是由於衣櫃空間過小 情趣,所以在動作上不宜過大,最好是女上男下的無尾熊抱法,緩慢進行,避免掽撞受傷。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兩人緊密地相擁結合,所以衣櫃裏的空間大小或空氣流不流通的問題似乎也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雖然場地分數我只給了不及格邊緣的59分,但在刺激性與新尟感上,蠻值得推薦給飲食男女們做參攷。


  既然不可能在衣櫃裏裝上空調,也不可能將衣櫃刻意加大,那麼建議想在衣櫃裏嘗試的情侶們練一練身體的柔軟度,利用一些愛撫的小動作增加情趣;穩一穩自己的性子,別因為一時的悶熱就輕易放棄一個好地點。在衣櫃裏除了做那檔子事,也可以試著拿只小手電筒,在裏頭說些親密的悄悄話,在线K歌,聽聽對方的心跳與呼吸,線上視訊聊天室,分享一天的心情,增加彼此愛的濃度。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