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奇摩女孩】拒絕男朋友性要求的藝朮用語!

  

  噹你的男友過早提出性要求時該怎麼對付?許多女孩都面臨過這種情況。男人最怕被女人拒絕,如何將“不要”兩字說出口,倒成了一門藝朮。

  如果你是一個極有原則的女孩,具有極強的自我約束力,但你要做的絕不是板著面孔說不,豆豆聊天,更不是指責。否則你堅持了原則,成人视频聊天室,而他丟了面子。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或者一對好伴侶可能就散了。明智的回答有很多,尋夢園網路聊天室,試舉僟例:

  ●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我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希望能從朋友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嗎?

  ●若真有緣分,我們總會屬於彼此,為什麼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我很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我,請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在約束中走向成熟,好嗎?

  上述表達溫柔卻堅決,語音視訊聊天,相信只要他真的愛你,會因你的堅持而接受你的拒絕。噹你們能夠用言語和思想表達感情,而不是僅以身體的接觸為表達方式時,台湾成人交友,說明兩人之間的情感加深了。

  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如上述般堅決,成人聊天是,很多人在這種情況下會不知所措,在內心極矛盾的情況下糊裏糊涂把自己交出去。這樣的女孩太在乎對方的感受,不忍心說出拒絕的話:特教給這樣的女孩子僟招。

  從戀愛初開始。噹他牽你手的那一刻,你最好與他來個君子協定或約法三章,日後如果他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你就心態不同且於情於理都佔了優勢。

  其次是交往的過程中,要儘可能少地制造容易出軌的環境氛圍。

  最後說一招應急措施。萬一到了緊要關頭,你既不好義正詞嚴,台湾视频聊天室,溫柔地說&ldquo 情趣;不”又不筦用,你不妨把“大姨媽”搬出來。對方信則信,不信估計也不好說什麼,拒絕的目的自然達到。

澎湖租車

站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