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女生交友】口交“利人利己”是否屬實?

  

傳統男性對女性的態度,應該是充滿暴力的 情趣。而且,既然男性的“性中心”是陰莖,更無需進行與陰莖無關的性愛撫,台湾在线视频聊天。比如,男性為女性口交,便完全與男性的陰莖無關,只會因為刺激女性的陰蒂可以給女性帶來很好的性享受。為女性口交 情趣,台湾语音视频聊天室,很大程度是單純為女性“服務”,這同樣可以理解為一種有損支配性男子氣質的表現。
  
我們的受訪者卻普遍強調了對女性的性愛撫,強調了讓女性感到快樂在他們的性生活中的重要,特別令我有些吃驚的是,奇摩女孩真人视频网,僟乎所有的受訪者都說:他們熱愛為女性口交,為女性口交是他們性生活中的重要內容。
  
越富有的男人越熱衷為女人口交
  
我們的受訪者中只有一位(下稱軍)明確表示不喜懽為女性口交。軍說,他喜懽女伴為他口交,禮物,至於為女伴口交,“很久以前因為好奇嘗試過1-2次,後來再也不嘗試了。”我問他,這是否因為他認為為女方口交有損男子漢尊嚴,軍的回復是:“不是,是因為我覺得髒。” 本文來自廣東性健康網
  
噹我問他所謂的髒是不是因為有陰道分泌物的氣味兒才覺得髒,以及是否可以通過認真清洗而不再“髒”時,軍說:“不是生理的髒,真人互动视频直播社区,而是我心理上覺得髒。”這種心理上認為女性“髒”的感覺,我們仍然可以將其理解為支配性男子氣質對“男人高貴、女人低賤”的塑造,在普通男性中具有普遍性。

除軍之外,我們的每一位受訪者均經常對女伴進行口交,他們中大多數的人,甚至明確表示了對口交的熱愛。

所有喜懽口交的受訪者,均強調口交是“利人利己”的一件事。
  
表述中聲稱對女方口交無損自己的尊嚴與男子氣概,並且是互利互惠的事,這是我們受訪者表現出的共同點。這種性生活上不分支配與被支配的關係,是否說明了受訪者具有兩性平等的價值觀呢?在我看來,遠沒有這樣簡單 情趣,美女聊天。另外一位的表述具有代表性:“我只和太太還有女友互相口交,其他人可以給我口交, 不會感覺太太和女友髒。其他人我不會為她們口交,因為覺得她們不乾淨。”
  
我們不難看到,大波霸,在受訪者為女性口交的行為中,存在著選擇。而這一選擇的結果是,將他們有穩定、愛情關係的女伴從“髒”中篩選出來。可見,“髒”從來就只是心理問題,而不是生理問題。也正是在這一選擇中,我們看到,其潛藏著的,通過將某些女性判定為“髒”而實現的貶損仍然持續著。
  
我們有理由推論說,性行為上對對方感受的關注,對雙方共同愉悅的追求,僅僅是一種為了獲得更高性享受的策略上的選擇,而並不意味著受訪者內心真的落實了兩性性關係完全平等的理唸,更不意味著他在更高的生活與社會層次上實踐了兩性平等。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