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台湾成人聊天】艳星自述:我体验到的四种性高潮

  

国外艳星自述,自己到了40岁才体验到的多种性高潮

你们可能觉得性高潮不过是high一下就过了,其实不然,高潮是有多重的也是多种形式的,这是我这40年里总结出来的。性高潮类型不止是一种,下面,是我享受到的4种不同类型的性高潮。

我的第一种性高潮是Y蒂性高潮。在枕头上遛我的骨盆,它就可以达到。我慢慢长大,自慰的经验越来越丰富。我懂得了,g8美眉,怎样用我的手指实现“殊途同归”。我Y蒂高潮难以置信地强烈:神经系统爆炸般不可承受,同时伴随着“下体”肌肉的节律性收缩,就像有人在挤压紧握。我不是一个潮吹女,台湾色B脱衣美女裸聊。不过,肌肉的收缩是这样的有力。我常常吃惊地发现,我并没有射什么样的液体在哪里。那种感觉,我想象中的射液感觉一定就是那样。

我Y蒂高潮持续的时候异乎寻常的长:30甚至是60秒。比较之下,性高潮的“平均”时长是15秒。这些高潮之间我必须休息,就像男仔一样,奇摩女孩视频美女。一天之中,我只能够获得那么几个。记得,我一天有过的Y蒂性高潮最多为5个。另外在某种程度上,我也必须借助性偶什么的催情来达到Y蒂性高潮。

几年后,我开始有了性交。于是,我的性高潮类型从此又多一种。在我的私处内部,存在一个无比甜蜜的性欲敏感点。这种类型的性高潮就因为它的刺激而产生,世纪佳缘。我想这就是“G点”高潮。证据也越来越多。事实上,“G点”是Y蒂在体内的一个根部。Y蒂组织在体内沿着Y道并紧密相连。这种性高潮更是一种全身性的事件:它一旦发生,就像烟花从我所有的神经末梢立即喷发。它也产生Y蒂高潮那种肌肉收缩,在线聊天。不过,後宮聊天,收缩的程度轻得多。如果说,交友留言板,Y蒂高潮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像正在把精水射出我的逼逼,那么G点高潮对于我更像是正在把精气射出我的指尖和头顶。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