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奇摩女孩】换换虚拟性幻想也不错

  

  因为工作关系,我接触了不少外籍男士,虽然曾经也与中国籍男士交往,但或者是缘分,始终还是选择与外国人一起生活,台湾成人视频聊天。每次遇见朋友,朋友总会有一个疑问:蓝眼金发的外国人,性能力是否特别强?性器官是否特别长?哈,我的结论是——不论中外男士,在床上都是一样,只要你懂得享受,都同样可以满足到你的高潮!

  曾经交往过两三个中国人,不是说中国男人不好,只是他们有一大缺点,就是很爱吹捧自己,喜欢在朋友面前耍面子。没错,与中国男人做爱,好处是有共同的语言,但中国男人最不好的就是不懂得浪漫,直截了当,不着重前戏,使人觉得他们只为满足自己的性欲,而不会顾及对方是否已达到高潮。我现在的男友是荷兰人,或者是荷兰人对性的态度开放,对我们而言,房事变成生活的一部分,我俩很享受房事之乐。事实上,不论是否房事,就算平日里我们在一起也很浪漫,如果届时再加上浪漫的烛光、柔和的音乐、调情的悄悄话,在酒精的熏醉下,彼此自然特别索求及投入。

情趣

  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与外国男人做爱是否性趣特别多?老实说,外国男人对性的态度比中国人开放,而且他们也会尊重女性的意见,若女方不情愿,他们也不会强人所难,即時影音視訊,因此做爱也特别投入。能够让女人得到高潮,uthome聊天,男人的高潮也会随之而来,这说法我极之赞成。男人要开心,奇摩女孩视频美女,当然要好好服侍我们这些女人。朋友们常问我现在的性生活是否如意?我想了一想,屈指一算,也交过十个以上的男友,当中有中国人,有其他亚洲人,当然还有现任来自荷兰的欧洲人,要比较与谁的性生活最如意,不用说一定是现任的。男友会在调情时寻找我的好恶,也不会在你没心情下强迫你做,更加会在事前或事后询问意见,让大家真正享受一个喜悦的性爱。而我也渐渐了解男友真正的需要,以及他会在什么时候,同城聊天室,做爱最开心。

  我与男友做爱的次数最多是一天两次。这当然要视乎对方当天的状态,若对方疲惫不堪,或身体不适,可能一次也不成:其次,就是你自己的状态。其实只要当天大家的性欲高涨,在线聊天,就算只一次都特别厉害也满足。在很多人心目中,总觉得外国人做爱次数特别多,我想这是因为由于外国人懂得享受生活,很多地方都会准时放工回家,因此就连性爱的次数也特别多,平均一星期四次已经是很少的了。


  我曾试过与男友玩Sex-phone 或者Sex-online,即是性电话及网上性交,我们只透过幻想,用语言或文字来代替,有时候真人秀太多,换换口味,反而增添了不少乐趣。外国人视这种性交是另类享受,大家也不妨试试。

  很多女人会借着男人的样貌来定断他们在床上的表现,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大正确,英俊的不一定性技巧高,粗犷的也并不一定在床上会霸王硬上弓,外表温柔的也不一定在床上是软脚蟹。

  我也曾听人说鼻子大、毛发长而密的男人性欲特别高,因此外国人性欲也特别强之类,但我不承认这个妙论,我刚才说过性能力是视乎当天的状态;而且所有男人(除了GAY),不论型男猛男都对性爱充满幻想及欲望。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在做爱过程中会哑口无言,莫非他们视做爱很尴尬,很羞耻?我和男友曾经为此作出讨论,我们都觉得与爱侣做爱是最棒的事情,你的身体裸露于他前,你最神秘最私隐的地方他也看过了,婚恋,还有什么要尴尬呢?叫床不单不会影响你的形象,相反更加掀起对方的性欲。男人叫床也一样,会令整个性爱过程更加完美。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