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聊天交友】少妇口述:投怀送抱 我给丈夫一把性爱小

  

  不知为何,我从此落下爱"被抱"的毛病,每每这样调侃时,在场所有女性都会异口同声地说:"我也是!"听说最可怜的女人是",台湾语音视频交友;吃饭缺钙,床头缺抱!"

  "水到渠成",这是徐光最爱的哲学理念,我们几乎没有正式的恋爱,就这样在心灵里默契、酝酿、等待八年(从初三到大学毕业)的不见光的爱终于公之于众,我现在才真正体会"神交已久"这个词的神秘力量,虽然没有像一般人花前月下的前期铺垫,虽然没有爱情长跑的浪漫缠绵,但我们两心辉映,非TA莫属,网路交友。也许是缺乏共同"在一起"的经验,新婚之夜,我们都万分羞怯,不知从哪说起,更不知从哪做起。

  还是我先开口逗问TA,有没有与别的女孩这样单独相处过?TA说:"史无前例,开天辟地第一回!"于是相视一笑,TA就扑过来,我用"扑"字一点也不夸张,那是饿虎下山的气势与莽撞,我又惊又喜,我第一次看到TA内在的火焰,我被TA双手高高托起来,悬空在TA头顶,我来不及咯咯笑,免费视频聊,却傻傻地大叫:"快把我放下来"。因为还没更衣也还没沐浴,我爱每一丝空气里都散发着一种清凉的香,然后再慢慢地躺下,就像茶叶扔进温和的热水中,沉浮、翻滚、吸纳,膨胀,最后沉入怀底,把最清新的香味最优雅的气息一丝一丝地释放出来,弥漫在水、唇齿间和心灵深处……就像我们沉入心底的暗恋一样,八年只泡一坏像酒一样的茶,没有饮用,却内心饱满丰润,一点也不饥渴。

我期待还在泡澡的新郎悄悄地躲在我背后,抱我、温柔地、耳语着,呵着热气,把我当作一片茶叶耐心地激活。我相信TA四肢发达,十指温柔,我在等待TA那双文艺的手,那道彩虹般的

臂弯,那个大海般的怀抱……

  这是一个幸福新娘玫瑰色的脑中电影,我伏在长长的枕头上,闭目微笑,充满"被抱"的幻想……我的新郎终于披着浴衣出场了,TA直接关灯,动作干脆,面对面视频聊天交友,不容商讨;一步到位,上床,随手扔掉腰际浴巾,朦胧里,奇摩交友,TA排山倒海地移了过来,我吓一跳,不打一声招呼,我几乎都要喊"救命"了,可TA没有照顾到我任何反应,相反,更亢奋,仿佛受鼓励似地努力做TA认为应该和必须做的事,我被TA"征服"了,我很痛,TA一下子变得如此陌生,不可理喻,台灣影音視訊聊天室,粗鲁,大男子主义,自以为是!

徐光终于在一声低沉的吼叫中结束了对我的"侵犯",真的我非常生气,TA错愕地开灯看我披头散发的脸、、、、、、我是良家女孩,我需要和风细雨吹拂滋润,我是处女,我是那个爱被抱爱把花瓣撒在浴缸里泡浴的浪漫新娘!第二天,裸聊视频,新郎本性难移。TA不要命地做着,而我却心里冷笑着:"无知蛮汉!"我也懒得再争取,认命了,我自己睁

眼瞎找了TA,有什么办法,不过,除了床上不和谐外,TA总的说来是令我满意的。

  找了一个独处的时间,给福建煤矿疗养院心理治疗中心打了个咨询电话,就我们夫妻目前的状况,我做为太太该怎么办?一位林姓医生很热情地给我许多建议,这位女心理专家说,TA能理解我的心情,并指出男人往往很迷信自己所谓"威猛"力度,实际上,男人也

我真的是茅塞顿开。原来太太也可以做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