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炮炮交友聯誼論壇】征服不同類型女人的抽插體位

  

  征服不同女人的抽插***首先,不太有經驗的女孩。只要她的陰道足夠濕,一定要上來就猛插


  猛攻。先將其意志摧毀。中間一定要停頓,讓她體會剛才的激烈抽送。你也可以趁機緩和射精到她陰道的沖動。然後,再來一頓猛捅。其節奏是猛─停─猛─停─猛。因為她的性體驗不多,所以,這種方式能讓她有被你的陰莖征服的感覺。我曾經乾過一個上海女孩,成人激情视频。這種方法,一次乾了她四十分鍾。五年後接到她一封信。她已結婚生子,居然說一輩子最難忘的做愛就是那次,線上視訊交友


  對少婦、已婚者、妓女、性經歷多者。


  則反其道而行之。此類人的各個性器官都飹受男人的手、陰莖的蹂躪、摩擦、捅,所以,已經不甚敏感。她們往往要得急,叫著快給我,快插進來,使勁乾我之類的話。沒經驗的男人,往往聽從召喚,聊天王。而且,她們的陰道較寬松,陰莖插在裏邊,總感覺使不上勁,所以,就越急著把她乾舒服了,就更使勁,在线KTV舞蹈表演,結果就會很快洩到裏邊,澎湖民宿網,對方還覺得你沒用。對這種女的辦法就是先插進去,然後不動。讓陰莖先泡著。她往往會催你插她的洞,千虹情趣用品。別理她。一理就壞。這個時候,要乾點別的,用身體緊緊把她壓住,然後,玩她的乳頭、親脖子、揉陰蒂,捏屁股。她這個時候會自己動身體,還不理她。

  直到她折騰得快面紅耳赤,已經婬水猛流了,才由慢到快,插入她。而且,插的時候,求每次的質量,不要太快,每插必到底,然後停住一下,然後再一下。她必然高潮。我原來在公司有一個女人,三十三歲,生了孩子。號稱公司上下男的都嘗遍了,沒有“對手”。後來我用此方法會她一次。從此見我,小鳥依人。她後來說,乾過她的有陰莖特大的,也有猛男,乾得她陰道口都腫了的。但是,舒服到傢,一次做愛有三次高潮的,就我一個 情趣。絕不吹牛。我那次乾完她,整個陰莖,尋夢園聊天聯盟,蛋,大腿全都是她的水。


  把陰莖放在乳房之間,也是刺激陰莖的方法之一。這樣的愛撫從男性立場來看的話,是刺激乳房的動作,而站在女性立場而言,應該是對陰莖的愛撫,擁有互相做為性游戲的特色。

  

脱衣视频

站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