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台湾爱妃网】盘点:几大最受欢迎的嘿咻地点

     

  爱爱不止局限于卧室之中,其实偶尔的选择在别的地方行房事,会让你们找到更不一样的刺激跟快感哦, 下面来看看几大经典做爱地点吧,戀愛交友

  方案一 宾馆

  宾馆,女人视频?那里安全点?不是吧?是的,你没听错,偶尔去一次宾馆,假装成偷情的情侣,悄悄的去,一种刺激的感觉油然而生,台灣線上聊天。不过记得要带好贴身用品,影音视频聊天,确保卫生哦!

  方案二 办公室

  办公室,哈雷聊天?那里安全又刺激?不要了吧?难道你忘记了我们第一次被人投诉的时候就想回你公司的办公室吗?

  那时你只是一个办公室小文员,你应该对那次的印象深刻吧?当我们十时多去到你公司办公室的时候,你们的人事部经理不正和他的情妇在他的单间里做那事儿吗?

  被我们撞见以后他以或炒鱿鱼或升职作为威胁和利诱,于是以你的聪明才智到了今时今日才有业务主管这个职位,我可不想因和你回你公司快乐一次就令你失去业务主管这个职位。

  而且我发觉你公司里的保安在我们那一次回你公司后每次见我的眼光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暧昧,令我的心里特不舒服的,免費看視訊

  方案三 汽车内

  车里?紧张又刺激可以激发身体全部热量达到减肥效果?不要了吧?你忘记了我在外地出差回来的时候那一次么?

  在离我们家不远的林荫小道处认为别人不会那么夜而路上实际上又没有什么行人的情况下,我俩小别胜新婚,在车里情不自禁情到浓时激情似火而车外警灯闪烁,110的警察还认为咱家的车是失窃的车,并轻轻地敲着车门说就算是生活艰难也算是有车一族怎么连开房的钱也吝啬了这里不到凌晨零时是不能停车超过十分钟的如此之类的说话,征婚,并大笑着向俺敬了个不知道是因为笑得厉害的原因还是他根本不懂得敬礼不伦不类的礼。

  老实说,如果当时地面上有个洞,俺肯定两话没说就钻到里面去了。

成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