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台灣女生聊天室】在镜子前性爱 我享受到久违的激情

  ,辣妹视频

最近压力很大,对性生活提不起一点的欲望,有时很怕回家,当看到妻子木然的表情,我知道她很压抑。一天,美眉聊天,我很晚才回到家,看到妻子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于是我想悄悄地把她抱到卧室去。这时妻子突然搂住我的脖子,我不经意间从沙发正对面墙壁上的镜子里,看到妻子薄薄的睡裙散挂在身后,两个性感的乳房在镜子里是如此的诱人,一下子,裸聊,我充满了激情,那晚,我们夫妻二人达到了久违的性爱高潮。

一般来说,男人的视觉效果很敏感。一面平时仅仅用于梳妆打扮的镜子,就能让夫妻变换性爱技巧,找到久违的高潮。在美国,性治疗师会建议找不到新鲜感的夫妻对着镜子过性生活,这样可以从中观察并重新认识彼此的身体,提高双方的兴奋度。色非网

那么,用镜子做爱有什么技巧呢?

技巧一:对着镜子爱抚对方

首先,视频,在性生活开始前,双方可以交流一下彼此的敏感区,比如,男性可以要求妻子说出她最喜欢被抚摸的部位在哪里,甚至可以请妻子指给自己看。接下来,你一手握着镜子,另一手抚摸她的阴部,奇摩女孩影音视频聊天室,当你抚摸她的外阴时,她也同样会仔细地从镜子中观察你的动作。之后,你们真正做爱,她就会兴奋地发出呻吟的声音。

技巧二:通过镜子看她的感觉

通过镜子对她的爱抚,你已经记住她的性器官所在,尤其是阴蒂,因为大多数女性的敏感区都在这一位置。此时,要从镜子中判断自己的抚摸会给对方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台湾视频。如果她表现得很兴奋,你就找到了她的敏感地带。如果她还是希望你不停地抚摸,那么你就要通过镜子摸索到令她兴奋的地带。

要提醒的是,如果不方便安装一面大镜子,那准备一面小梳妆镜也可以,在线视频交友,这样更方便两人躺在床上使用。此外,对着镜子性爱,不能作为一种常规的性生活模式,因为它只是改善性生活的一种手段,不能过分依赖。

在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