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99聊天】男人騙女人上床的慣用伎倆

  

  噹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時,慾望城市情趣用品,他會找個借口,邀請女人到自己傢裏來。

  周末的白天,男人跟女人打電話:“晚上你來我這裏,我們一起做飯吃好嗎?”

  女人:“不想去,太累了!&rdquo,語音視訊聊天;

  男人:“來吧,我給你做飯吃!&rdquo,真人视频唱歌;

  。。。

  晚上,女人來了,多人视频聊天室,兩人一起吃完飯,男人說:&ldquo,ipart交友;我們一起到臥室裏看碟吧!我最近買了個好片子還沒有看呢!”

  女人:“不早了,我一會兒還要回去!”

  男人:“沒關係,看完我送你”

  女人隨男人到了男人的臥室裏,坐在了床旁邊的椅子上,男人拿出事先准備好的電影光盤,放到了電腦的光敺裏,很快電影畫面就出現在了電腦屏幕上。

  調完電腦的聲音,拿來了兩杯紅酒說:“我們到床上坐著吧,8dgo視訊聊天網,這樣看著舒服!”

  女人說:“不了,就坐這裏吧,坐到床上怕你亂來!”

  “不會的,视频演艺,我就是想挨著你坐”男人邊說邊去扶女人的肩膀;

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