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0204】舔阴俱乐部在日本风靡

  

     舔阴俱乐部皆是性感美丽的高级妓女

    ,台湾在线视频聊天室;  日本一位性爱书籍作家指出,我第一次发现舔阴俱乐部是一个月之前,当时,我是从报纸上看到的。这条广告称,“如果你想得到自己所要的,0204,请来到舔阴俱乐部。当你支付费用之后,你将有幸‘品尝’到美女的爱液以及令人抓狂的神秘之处。”这位作家表示,真得很难相信一些好色男子会有如此嗜好,但是这种新型性爱俱乐部的确让那些消费者感到很兴奋。舔阴俱乐部都是一些高级妓女 情趣,甚至她们之中多数都有正当职业,如护士、美容师等。她们长得性感美丽,日本NPG,当消费者享受此项服务时,看到妓女如痴如醉的样子,他们也会兴奋起来。

  舔阴俱乐部不得拍照,女生聊天室,须用暗语提前预定这位作家为了探寻舔阴俱乐部的究竟,成人性影音,还亲自尝试了这项服务。他并未向详细描述该俱乐部的具体位置,只是大概说离东京车站不远,走七、八分钟就到了。当他在俱乐部前台交付费用之后,服务生便给他一本相册,其中包括俱乐部所有妓女,让这位作家进行挑选中意女子。

  他告诉媒体记者说,“当我选择好自己中意的女子之后,她一会儿就来到我的身旁,看上去她只有20多岁,但的确很漂亮。在舔阴俱乐部进行享受时,是不得拍照的,这是俱乐部的规定。同时,来之前须用行话暗语提前预定。”

   ,辣妹视频聊天;    妓女称舔阴有一种欲仙欲醉感觉,让自己完全陶醉

       这位作家挑选的女子表示自己从事这一行业感到十分满意。她说,“在来到俱乐部之前,我只是一个街头妓女,是俱乐部让我找到一份满意工作的。十分幸运的是,对于舔阴行为我并不抵触,相反我在其中会感到妙不可言的性刺激。”这位二十多岁的女子一直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她指出,两年前自己有一个男朋友,但是男友却从未将自己的舌头作为一个性爱惊喜。男友他认为舔阴是难以接受的,而且女性生殖器官是不干净的,称舔阴是一种不洁行为。因此,我也十分警惕地考虑是否提出这样的性要求。但是作为一位女性,舔阴的确会有一种另类快感,让我迅速达到性高潮。有的时候,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我真得很想放松一下,台湾在线视频聊天室,真希望男友的舌头能够让我欲仙欲醉,达到性爱高潮。这对于我是最好的放松和享受。据悉,这位作家来到俱乐部体验生活却得不偿失,他说自己在享受这种“舔阴乐趣”时,没过几分钟就感到十分疲惫了,当他想停止此项服务要求俱乐部退还费用时,却遭到这位女子的拒绝。

  这位作家说,“一些好色男子认为,舔阴行为是一种另类性爱享受。他们将最近距离感触女性神秘隐私处,这也是女性最美丽的一部分。”
日本风行舔阴俱乐部:另类性爱享受

澎湖民宿